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我喜欢你

meicuowojiushigeke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2篇文章,136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我喜欢你

我喜欢你

 

【战法速配】吃货联盟

*战法友情向
*私心翔柔向
*小仙女all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唐柔加入的群多到数不清,其中最活跃的不过三个。

兴欣群,虽然整天在一起,可是群里活跃的气氛又是不一样的。

联盟女神群,名字不想吐槽,小魔女说,在女性资源稀缺的联盟里,是个女的就是女神,我们更是女神中的女神。这个群里气氛不止活跃而且充满时尚味道。

战法交流群,群里就三个人,唐柔,孙翔,邱非。

三个人相同之处还颇多,都在H市待过,都不是善茬,想欺负他们想得美。

最重要的一点是都跟叶修有关,离得又近,但凡有个活动节日什么的三个人都要聚一聚,处于同一城市的邱飞,唐柔当然关系是最好的,俩人师出同门,辈分上唐柔喊邱非师兄,师兄她是不会喊的见面都是非哥非哥的叫。年纪上,邱非喊唐柔一声姐,唐唐姐是对她的称呼。

至于俩人对孙翔的称呼【二翔,你到了没啊!半小时前你就说快了快了】某火锅城包间里,邱非面对着热气腾腾的火锅,流着口水跟迟到的孙翔抱怨着。

瞅着滚开的汤锅,唐柔夹了一筷子鸭肠进去,没等邱非说,三个人的口味他们都门清,邱非喜欢鸭肠,毛肚。孙翔喜欢一切肉类。

【快了快了】唐柔边涮肉边听他们讲话,孙翔中气十足的声音里满是焦急和不耐。叭叭叭——此起彼伏的汽车喇叭声。

【什么破地方,堵成狗了都。前朝的能快点不,我都快饿死了】声音渐行渐远。

【堵哪儿了?】唐柔抽空问了一嘴。

【xx大厦】

唐柔翻个白眼,一把夺过邱非的手机,语气很是不善【你是猪吗?xx大厦到这里不过两站地,你走过来能死啊,要不要雇两个人抬你过来】

邱非嘿嘿笑着搅动着锅里的鸭肠和肉类,对于唐柔与人设不符的形象已经见怪不怪了,这个唐柔才是他喜欢的。

【饿的走不动……】这委屈巴巴的声音是孙翔发出的?邱飞表示怀疑。

【那要不救护车开路送你过来,饿的走不动也是病。再要不警察叔叔也行,迷路的孩子他们应该会管的吧】唐柔一本正经的说着玩笑话。

十几分钟以后,包间的门被人粗暴的推开。房间里的俩人正吃的热火朝天,齐刷刷的向门口看。

唐柔手里啃了一半的螃蟹还没来得及放下,看着孙翔,又好气又好笑【你不是吧,两站的路走了十几分钟】

孙翔脸色潮红不知是羞的是跑的,径直走到桌边坐下,对着唐柔没好气的说【我孙翔唉,明目张胆的走在街上?你不知道我粉丝很多的吗?】

邱非举着筷子笑到【那感情是,没被粉丝扒了你还真不是一般的幸运】

唐柔感慨一声【谁还没几个粉丝啊,是吧非哥】

孙翔超起筷子毫不客气的在汤里搅和了起来【你们居然不等我就自己吃上了,还是不是兄弟】捞一阵没捞上来一片肉,兴致缺缺的在一堆食材里找目标。

邱非抬头看着唐柔说【唐唐姐你说的对,就应该把肉都换成蔬菜,吃肉吃的上火了都】

孙翔夹了一筷子肉扔进锅里,漫不经心的说【你上火了,多喝点绿茶,你该学学我吃再多肉也不会上火】一脸得意。

【呵呵还真是好笑】邱非尬笑着。

【对了你们关门内斗的结果怎么样】这一次的聚餐是日常打完比赛后的聚首,兴欣,嘉世内斗。轮回主场迎皇风。

两个当事人一点没有不高兴的样子,孙翔也不是挑事,纯粹关心兄弟。

【嘉世输了,非哥赢了】唐柔言简意赅。

孙翔看着唐柔,一副你在逗我的模样【能说人话吗?】倒地输了赢了。

【擂台赛我赢了唐唐姐,团队赛输了】邱非说的异常轻松,好像输了就跟家常便饭一样。

【可以啊小邱,能打赢唐柔】孙翔眼带赞赏的看向邱非,端起手边的饮料对他说【来碰一个吧】

【拉倒吧你】邱非甩他一个白眼【你怎么不说唐唐姐差点一挑三呢,你居心叵测啊二翔】

【单独对上你我胜算一半一半】唐柔道【你的意识经验够我学习好久的了】

【唐唐姐你还是新人呢,有这种操作已经堪比大神了,该学习的是我才是】

孙翔额角的青筋跳了跳【你们够了啊,有这样互相吹捧的吗?我赢了都没到处炫耀。】

唐柔,邱非俩人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的笑起来,一人一筷子肉扔到了孙翔的碗里,异口同声的道【吃肉吧你。】

包间里边吃的气氛正浓。

【下次聚餐吃点什么?】邱非食量不大,吃饱了正捧着一杯凉茶慢慢的嘬。

孙翔塞了一嘴的肉,含糊不清的说【下次来S市,请你们吃本帮菜】

邱非看向吃相优雅的唐柔【唐唐姐觉得呢!】

【xx街新开了一家碳火烤肉口碑不错】

邱非当下拍板【就烤肉了。】

孙翔不干了【我说你们,不要每次都你们安排好不好,虽然离的近我还得坐几十分钟的高铁,为了一顿饭又马不停蹄的赶回去,我图什么?不行一定要吃本帮菜】

邱非道【投票决定,我选烤肉】举手示意。

孙翔瞪眼。

唐柔举手【烤肉加一】看向气氛的孙翔眼带得意【二比一,我们赢了】

【靠——】孙翔爆粗咆哮中。

我喜欢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我喜欢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