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

别看我,挖坑不埋。
别崔我,卡文选手。

【周柔】就想谈个恋爱(六)

有点又臭又长了,啰嗦的很。

唐柔是半夜回的家,很晚也没有打扰任何人,只是给果果发了一条到家了的信息然后就休息了。

结果第二天唐柔一直睡到了下午才起床,这一觉睡的她通身舒坦,好像还做梦了,梦了什么她却怎么也记不起来,好像有个男人。

唐柔囧了,这是想谈恋爱想疯了。

昨晚她特意跟果果发的信息,所以这会儿没有必要再特意打电话了。

起床下楼,唐爸爸正在楼下跟小叔两个杀象棋,保姆再厨房里忙活的热火朝天。

自从小叔他们一家认祖归宗以后,唐爸爸这个总裁当起了甩手掌柜,她想要多磨砺磨砺唐昊,这个冬假可怜的唐昊被抓到公司里,开始了填鸭式的培训。

唐柔在心里默默的给唐昊点蜡,她的解脱是建立在唐昊的痛苦之上的。(这里私设唐昊是唐柔的堂弟)

【爸爸小叔晚上好啊!】唐柔的声音带着刚睡醒的慵懒味道。

俩人闻声看去,唐柔正飞下楼梯,今天的女儿有些不同呢,哪里不同唐爸爸也看不出来。

倒是小叔一语道破【柔柔怎么心情这么好!】

小叔五十岁不到,却比唐爸爸看上去老多了,这跟他以前的生活有关,在没有认祖归宗之前,他们的生活就是保持在能吃饱穿暖但不富裕的情况,这种情况再唐昊做了职业选手以后方才好转。

唐柔挺为他心疼的,现在一家人生活在一起,家里热闹又温馨。

听他这么一说,唐柔摸着自己的脸皮,笑问【有吗,可能刚睡醒吧。】

唐爸爸胡子一吹眼睛一瞪【拉到吧你,起床气跟什么似得,看见你刚睡醒我都得绕着走】唐爸爸终于知道她哪里不对劲了,女儿起床气没有了,变得阳光可爱了。

唐柔不依了,撒娇一样的跟爸爸反驳【人家哪有?还不是你一早就强迫人家起床,女孩子想睡个美容觉都不行】

唐书森撇撇嘴,甚是不情愿的模样【我不跟你争,迟早有人克住你。】

唐柔搭住老爸的肩膀,很是语重心长的说【老爸,能震的住你女儿的人,我想至少现在还没出现】

看着女儿傲娇的模样,唐书森莫名的觉得,女儿的话还是有道理的,我的女儿方方面面这么优秀,得是多么出众的男孩才能震的住她啊。

不知不觉就得意起来,嚷嚷着跟弟弟两个继续杀象棋。

唐柔坐在一边围观爸爸他们下象棋,她已经好久没有这样陪过家人了。

唐爸爸显然是挺关注职业圈的,一边下棋一边问唐柔【柔柔啊,你跟那个周泽楷是什么情况,仗着自己是枪王就这样的目中无人,粉丝们为了你俩都快打起来了】

唐柔目光并没有离开棋盘,一边观察着棋路一边回答爸爸的问题【放心吧,他没有恶意的】唐柔自然的为周泽楷辩解,想了想又对小叔道【小叔你可不许找人麻烦啊,我们是商量好的演的一出戏,为的就是给我的队长解除警报。】

小叔的历史有点不堪,是一个社会流氓,不然唐昊也不会是第一流氓了,名气很大的那种,有些事唐爸爸可能会顾及到身份,但是他不会,这些日子的了解,唐柔感觉的出来,小叔吧亲情看的很重,知道侄女被人欺负了,他肯定会有所行动的。

小叔整个人一僵,手里的棋子吧嗒落掉了,正好掉在能被唐爸爸一举轰杀的位置,唐爸爸搓着手哈哈大笑【哈哈哈哈将军,我赢了,我赢了】

小叔瞬间又像没事人一样,直嚷嚷着【不行不行,这不算,重来重来】说着就要重拿棋子。

唐爸爸也不干,拼死护着棋盘【棋洛不毁真君子啊,我赢了】

【我不是君子,我是流氓】小叔说的一脸的得意,甚是自豪的模样。

唐爸爸目瞪口呆的看着他【这,这也太不要脸了】

从刚才小叔的反应里她知道,恐怕小叔已经有所动作了。

她不好责怪小叔什么,毕竟是为她出气,小叔也已经觉得对不住她了。

唐柔通过孙翔要到了周泽楷的电话,在孙翔一通刨根问底的追问之下,唐柔以联络感情为由,挂断了电话,涂剩孙翔风中凌乱【唐柔要跟队长联络感情?是我想的那样吗?】孙翔觉得世界有点儿玄幻。

唐柔要到电话,则跑到花园里带着忐忑的心拨了过去。

彩铃的音乐是当下最火的一手凉凉,唐柔挺喜欢的,她喜欢一切的古风,人是,歌是就连她喜欢的职业也是,矛在古代不就是长枪嘛。

唐柔等的心焦,就在她以为对方不会接了的时候,电话通了【喂】轻轻的一声喂,听不出他有什么情绪。

周泽楷也是见这个号码不认识才迟迟没有接的。

【周泽楷你没事吧!】唐柔心里着急,出口的语言也带着急切。

周泽楷默了半晌悠悠的道【寒烟柔?】

【是我,你怎么样?没出什么事吧?你在哪儿?】唐柔又焦急的问了一遍

周泽楷还在疑问,她怎么会给自己打电话,一来就问他没事吧,她怎么知道自己出事了。

事情还要从上午说起,周泽楷被经理教训完后,出了俱乐部,结果没走多远就被一群混混给围住了,周泽楷没带怕的,混混而已又不是没经历过。

这群小混混就是小叔安排的来给周泽楷教训的人了,二话不说围上他就动手。周泽楷平日里也是有练过的,一招一式虽不正规但也没能让他吃亏,俱乐部很快有人出来了,是保安们杀到了。

周泽楷只回答了她最后一个问题【医院】

这次简短的话让唐柔捉急了【在医院】她的声音因惊讶而拔尖,说话有点磕磕绊绊【你,受伤了?】

唐柔心里很是矛盾,如果因为她周泽楷有个三长两短,她不会怪罪小叔,反而会怪自己。

这关心又心疼的语气是怎么回事【没,来探望病人的】

唐柔心里就像有块儿大石头落地了,呼的就轻松了【呼,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】

【你……】周泽楷想问她,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有事,可一想他们不熟的,所以刚开个头就刹住了【嗯】用没情绪的嗯来回复,也是他的常贯回复。

唐柔知道他没说完的话是什么【你想问我为什么会觉得你有事对不对】

周泽楷有点不自在,靠在医院的走廊上低头看着自己的脚面,一个男人还没有人女孩豁达,不熟就不能问了?

【嗯,你怎么知道的】其实没那么难问出口。

唐柔换上一副正规却又讨好的模样【对不起,一切都是因为我】

周泽楷愣了【干嘛道歉】

【因为你遇到的麻烦是有人替我出气特意安排的,他认为你欺负我了, 所以就……】唐柔没再往下说。

【我确实欺负你了】周泽楷道,顿了顿有问【他?你男朋友?】如果是爸爸她还用他来形容,除了爸爸就只剩男朋友会无条件的护着她了。

话问出口,周泽楷觉得自己逾越了,是不是男朋友与他又有什么关系,只是心里感觉闷闷的。

【是我小叔,他在社会上名气不怎么好,歪门邪道很多,他以为你欺负我,别的方面帮不到我,只好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,真的很对不起,你帮了我们却还要收到来自帮助对象的威胁,这样好了,以后的boss我不跟你抢了,叶修再招呼我我也不去这样行吗?】唐柔的声音里带着愧疚带着讨好也带着安慰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