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

别看我,挖坑不埋。
别崔我,卡文选手。

【周柔】就想谈个恋爱(八)


过年,游戏里可是有很多的精彩活动,吃过饭双唐俩人跟家人告别后都溜回了自己的房间,登陆游戏。

群里没有看到叶修,果然泡在网游里。

【什么活动】唐柔问叶修道

【积分福袋,做春节任务赢积分,想积分来的快就参加跨服PK赛,赢了有一百点积分】叶修消息知道的全面,详细的跟她说着。

【你有搭档了吗?】唐柔随口一问

【老魏已经将哥霸占】

唐柔做一个呕吐的表情【我问问包子】点开包子的信件【包子新年搭档有组了吗?】

【跟逻辑约好了】包子回信息倒是快。

唐柔直翻白眼,沐沐肯定跟莫凡搭档,一帆绝对找上了高英杰。方锐的话,还是算了,她真的受不了太过猥琐的人。

系统提示爷就是拽上线了。

周泽楷心里郁闷,如果这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对唐柔什么心思,他就白活这么二十多年了。

他只是奇怪,自己对唐柔的感觉几乎是在一天之内生成的,这样的一见钟情是不是来的晚了点,要一见钟情的话最初见面就该爱上的,可是他没有,很平静的还虐她到怀疑人生,现在才说爱上,会不会太突然了点,突然到让他手足无措。

无处发泄的邪火让他想到了进游戏来消火。

【来了!】唐柔很快的发消息过来。

周泽楷以为她要现在跟自己竞技场,以前颇为期待,现在想起就觉得是一种折磨【今天不行,任务】

【你有搭档了?】唐柔问

【?】周泽楷没明白她什么意思。

【春节积分任务,你要是没有搭档的话,我们组一起吧,我找不到人了】唐柔说

周泽楷看到先是一愣【唐昊呢】他是真心的以为他们俩在一起了,不都住在一起了吗。

【他有林敬言,都不要我】唐柔的语气委屈巴巴的。

周泽楷听了这话,心里一下判了唐昊的死刑,陪一个男人都不管自己的女朋友?这样的男人没资格拥有她。

【唐昊不体贴,差评】周泽楷如是说到。

唐柔知道他也是误会了【你还真以为我们是情侣关系啊!】

这话透着一股子玄妙呢【什么意思?】周泽楷有点心思雀跃,好像在期待着什么。

说好不解释的,可是唐柔忍不住【他是我弟弟,亲堂弟】没想过跟任何人解释的话,却不想让他误会。

周泽楷直想望天大笑三声,心底的阴霾一扫而光,就说嘛唐柔怎会眼光这么差,这样想着就忘了回复他信息。

唐柔见他半天不说话【有没有组啊倒地,你不用为难我可以去找别人】

找别人,想得美。

【没,我跟你组】话音刚落,一个组队邀请发给了唐柔。

唐柔说【研究一下战术啊】毕竟他们从没有合作过,有的只是找对方的茬。

周泽楷打字飞快【不用,有我】

唐柔莫名的心跳加速了,有我,这句话用在他们之间显得暧昧异常,可一想到说这话的是周泽楷,那一丝丝暧昧就被冲淡了,周泽楷跟你玩儿暧昧,她还是相信韩文清是温柔总裁的设定吧。

【话不要说太满啊枪王大大】唐柔调笑着回复

周泽楷回她一个可爱的小表情【 ฅ^ω^ฅ 】

唐柔被萌到了【好可爱】

周泽楷又不自觉的笑了,那也没有你可爱,不过他是不会发这句话的。

【 ₍˄·͈༝·͈˄₎ฅ˒˒ 】周泽楷于是乎又发了一个

【还有没有多发几个吧】唐柔少女心炸裂。

于是枪王大大给唐柔发了一晚上的颜文字。(胡诌的)

八点半以到,PK赛正式开始了,作为队长的周泽楷报名,然后等十秒等着系统分配对战人。

地图刚刚加载完成,一红一白两个身影站在保护区里,显得是那么的般配,过了保护时间,唐柔挥舞这战矛就冲了上去,周泽楷晚了一步,索性利用飞枪去追赶她的身影。

远远的唐柔看到有两个人冲了过来,一枪一魔道。

斗志满满的唐柔想象的很美好,可是现实是,唐柔连他们的衣角都没有摸到,就被周泽楷给枪杀在地上。

看着周泽楷装枪的动作,唐柔有点气氛【你倒是给我留一个啊】

【没挑战性,下次厉害的你在上】周泽楷这次的话还比较的长。

这话听的唐柔心里舒坦,鸡毛蒜皮的小号是不用她出手,这个周泽楷还是深得她心啊。

于是下一场唐柔也不冲了,跟在周泽楷面前跑,因为他用的是飞枪啊,俩人面对面的跑,怎么看上去还有点浪漫呢。

在这里周泽楷给她玩了一个小心机,!说利害的你再上,可是他没说是比谁厉害,比他周泽楷利害的,网游里有吗啊有吗?唐柔不是永远摸不到上场的机会了。

偶尔遇到个厉害的,周泽楷当下无法立马解决,唐柔搓着手就想上去,结果人被周泽楷押怪一样的扔在空中,到死都没有落地,空中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瞬,所以应该不会引起别人的怀疑吧。

连续九把了,唐柔连一滴血都没摸到,看周泽楷打的爽手痒的不行。

再一次退出竞技场,唐柔带着商量的语气跟他说【周队,跟你商量个事儿呗】

【什么】他也猜到了唐柔应该是等不及了,能忍到现在,定力还是不错了。

【你看你打了九场了,挺累的吧,这样下一场我上怎么样】唐柔用商量的语气跟他说。

【我不累】周泽楷答

【可是我想打,你一个霸占了竞技场,还找我组什么队】唐柔有点郁闷了,生气还谈不上。

【你找的我】周泽楷纠正她的言辞

唐柔克制再克制,对不起没克制住,她骂人了【周哑巴,你狠】

【彼此彼此唐废材】

唐柔有点后悔了,她当初找周泽楷搭档倒地是哪根筋错乱了。

很快第十场开始了,照游戏商们的套路,这种挑战关卡,缝十必是一个坎,果不其然,这次居然还碰上老朋友了。

【包子?】

【小唐!】

逻辑跟着打招呼【唐姐你好啊,这么巧碰上你了】

周泽楷干脆操了手,站这儿听他们寒暄。

【包子战况怎么样?】

【那还用说,一路碾压,这不碰上你了,你怎么样】

周泽楷发现,他要是不出声提醒,着俩人能聊到被系统判定挂机从而强制出场,无论哪个队伍都拿不到积分所以他还是有必要提醒一下。

爷就是拽【时间】

唐柔一看,可不是,已经开始了10秒的倒计时了。

唐柔战矛横与胸前【不说了包子手下见真招吧】

昔日的搭档,今日的敌人,周泽楷一秒入状态,刚刚唐柔跟他聊天刻意忽视了他的存在,让他很是不爽,顶着逻辑的攻击吧包子给抢走。

唐柔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呢,俩人组队的,应该一人对付一个才对的吧,谁知道周泽楷是闹哪样,强制吧包子给拉走了。

当唐柔对上逻辑的时候,俩人大眼瞪小眼了。

逻辑讨好一般的说【唐姐轻点打】

他的技术有在长进,但是想在唐柔手下讨道便宜,他真的还嫩点。

这边唐柔解决了逻辑,那边包子跟周泽楷还没分出胜负,包子实力怎么样没有人比跟他打配合的唐柔更清楚了,包子这个人脱线的思维模式,有时候很是出人不易,有时候又很糟糕,可是这一场他的表现就是出人不易的时候,一分半了,周泽楷还没有拿下他,唐柔只好挥舞着战矛冲了上去。

爷就是拽【你别管,我来】周泽楷抽空给她发信息

唐柔觉得他大男人心里作祟,一对一还要人帮忙,面子上挂不住。

唐柔干脆蹲在一边看着他们打,别说真让她看出点门道来,周泽楷的招式并不是华而不实,每一个动作的衔接都恰到好处,她看出在他做完一个华丽的表演后,紧接着就是技能的释放,这个招式的施展时间正好是技能CD的时间(呃编不下去了)结果毫无意外,周泽楷赢了。

唐柔顿时觉得自己前途渺茫,认真起来1包子可是很强的。

出场后,包子迅速的私信唐柔【小唐这个神枪是谁?】包子现在可是有经验的人了,对手不是普通玩家,至少是预备队员,职业极的。

唐柔笑了笑,包子也有心细的时候【是周泽楷】她倒是毫不避讳。

【哦,我说呢】

咦这反应不对啊

【什么周泽楷】包子的怒吼让唐柔的耳朵嗡嗡作响。

一旁周泽楷听到他的喊声,视角偏过来看他,脸上尽显鄙视。一个职业选手接受能力要不要这么差,普通玩家都没你反应大。

唐柔急忙道【你小点声,想让所有人都知道吗】

放眼看去周围的玩家不少,很多人都被他的惊叫声吸引了注意力。

包子惊讶的不是因为周泽楷来玩网游,而是唐柔居然跟他组队打积分排行啊,他俩死敌啊,就像以前的嘉世和霸图,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。

【我很困惑】包子道

【我知道啊,要的就是这效果】唐柔很是得意,有点期待遇到叶修会是什么情况。

唐柔抽空给叶修发了一条信息,询问他的战绩。

叶修得意的叼着烟【你认为我会输,莫凡那小子已经被哥虐的蹲角落里哭了,你要是遇上就乖乖认输吧,作为你的师傅打败你,真的没有什么成就】

唐柔充满邪气的一笑【已截图,看沐沐不拆了你这把老骨头】

叶修表示鄙视之极,教会徒弟果然饿死师傅【做人要厚道】

唐柔撇撇嘴【厚道?嗯哼!】

本能的叶修觉得这一生嗯哼很恐怖,这丫头跟沐沐相处的久了他都摸不准她的性情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周柔俩人一路过关斩将,几乎没有遇上过一个威胁,两个从没合作过的人,合作起来却也不会像别人说的互相掣肘,直到第38场遇到了叶修跟老魏。

叶修看着老魏很是语重心长的说【我还说这个游戏也够火爆的了,都没能碰上一个熟人,怎么滴GM听到我的心声了?送这么大一个惊喜给我?】

唐柔呵呵道【嗯,你的嘴开过光】

叶修咬牙【造孽师门不幸啊,老魏上,给哥灭了她】

魏琛道【爷不是你的召唤兽】

叶修看着周泽楷【小周啊,这个徒弟让你费心了】

周泽楷也不惊讶,语气里满是柔情【不会】

【体面话说够了吧,看招】唐柔舞着战矛,向叶修砸去,没有用什么技能。(打斗不善于写大家脑补吧,周对魏,唐对叶)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