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

别看我,挖坑不埋。
别崔我,卡文选手。

【周柔】就像谈个恋爱(九)

自从成为一队的队友后,唐柔都没有机会挑战叶修,每每想要跟他打一场,叶修都以新区开荒忙为由给无情的拒绝掉了,这下好,趁着这个机会,唐柔可是手下不留情,常常的听到叶修指教的声音。

叶修不跟她打那也是有理由的,打呢肯定是打不过自己的,打不过怎么办呢,以唐柔的性子肯定会不打赢绝不罢休,一夜或许就这么下去了。

【呦不错。时机把握的很好。这里不对啊预判错误吗。哥已经不是散人了,你最好尽快适应。不要受老魏影响啊好徒儿。我很欣慰居然把我逼得开始猥琐战术了,有前途啊小唐。老魏你搞什么,被个后生打的剩一丝血皮?】

唐柔忍的脑袋生疼【闭嘴】不是知道是他的话,唐柔还以为是黄少天来了呢

【阿嚏——】正陪家人打麻将的黄少天突然感觉鼻子一痒,摸着鼻子疑惑道【谁在想我】

周泽楷明显感觉的到,魏琛没有用全力,打法也失了自己猥琐的风格,有的地方技能出的很不合理,他可不认为魏琛会退步到这种被动挨打的地步,看一眼一旁正战的不亦乐乎的叶修,心下寻思,莫不是叶修的策略。

这样一想,手下并没有放松一刻,一不小心,把魏琛给打死了。

周泽楷囧了一下,并没有多久。

老魏站在电脑跟前,脸上笑呵呵,眼神里满是猫抓一般的难耐,看着媳妇的背影,老魏幽怨的声音飘起【老婆悠着点,别那么猛】抬眼看叶修那边,正跟唐柔战的难舍难分,话虽然那么说心里头可是痒痒的。

怀孕后,陈果已经很少玩游戏了,这一次是在看到对战的人是唐柔,而且叶修那一句小周陈果也是看到了的,周泽楷她一下就猜到了,柔柔跟周泽楷组队啊。

老魏的角色被打趴在地,陈果是乐了,其他人可是都无语了。

等不及让叶修啰嗦句什么,周泽楷转身就加入了唐柔虐叶修的队列,唐柔主攻加拦截,周泽楷后方火力轰杀,俩人第一次实现了合作,就像当初沐雨橙风与一叶知秋的配合一样。

叶修突然生出一种惆怅感,女儿大了都成别人的人了,突然好想哭。

陈果满意的摸着肚子让开了位置,魏琛忙贤惠的搀扶【老婆干嘛不让我平了这臭小子】

陈果很开心却还是瞪了他一眼【你能打过吗?能吗】

末了陈果又神经兮兮的问老魏道【你觉得小周跟柔柔有没有可能?】

【老婆你给自己姐妹想找个优秀的心呢我是明白的,可是周泽楷唉,高傲如唐柔,他俩你不觉得气氛会很冷吗?】老魏撇了一眼已然成为尸体的角色,心疼又无奈。

陈果还是向着自己姐妹的,看老魏很是不爽【柔柔很高傲吗?我不觉得,一个人给人高傲的感觉跟自身的气质也有关,柔柔她很好】她很好说的很是肯定。

魏琛的猥琐不是白得的,发现问题也是一等一的好手,拉着老婆坐下边揉腿边问【老婆怎么会想到撮合他俩成一对儿呢?】这俩人,魏琛想不到有什么交集。

【柔柔问过我,对于小周的印象怎么样,她可不会突然对一个人生起关注的,况且还是她的死敌,我就在想,柔柔对他是不是有点意思呢,刚才你也看到了,你说他俩有没有可能】陈果有时候还是很相信老魏的判断的。

魏琛摸着新长出来的胡须说【有没有可能不好断定,不过我支持小唐吧他拐到手,周泽楷联盟第一人,这个可以有】想想就激动,脸上不自觉就浮现出猥琐的笑。

陈果可不乐意了,拍着他的头就教训【不许利用小唐,他俩没什么还好,就算有什么,那也不许打歪主意】

老婆语录,老婆说的一切都是对的,不得有意义,否则腿打折。

看着排行榜上自己的名字,唐柔突然觉得也没有那么高兴。

还有两天的对抗赛,一直第一的话,就可以用积分换不少的材料,武器也有着落了。

周泽楷看到眼前的战法姑娘入了定,没有任何操作,估计是离开了,他也不走就在一旁守着她。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,看着她的角色都会嘴角轻扬。

当唐柔端着西瓜回到电脑前看到的是,爷就是拽战在女战法姑凉的身前,距离她的视野很近很近,近到能数清他睫毛的数量,俩人一呼一吸间,鼻子贴着鼻子,他的眼睛里倒映着她的模样,莫有的心跳加剧,在外人的视野里,这俩人好像在亲吻。

唐柔操纵角色后退几部,离开哪像引人犯罪的脸,调整着自己的心跳。

周泽楷看她动了,随即发来一句话【回来了】用的自然是肯定的语气

唐柔有点尴尬,还好没人看到,心里想着他是有意还是无意的,嘴上还应付着【嗯,还没什么任务了吧,不如先下了?】

周泽楷忙道【不竞技场吗?】

【不了吧,打了那么多场,有点累了,待会儿陪家人看春晚】春晚什么的她没有兴趣,可是现在游戏里更无聊,除了偶尔被叶修喊来打boss平时她已经不会再上网游了。

【你呢要干嘛去?】唐柔问他道。

【打牌,守岁,带孩子   ╮(๑•́ ₃•̀๑)╭ 】周泽楷回的自然。。

唐柔仿佛看到了周泽无奈又可怜兮兮的表情忍不住噗嗤笑了。

【还挺丰富的吗,枪王大大带孩子,你确定孩子们不会被你闷到无聊】

【我有绝招】周泽楷洋洋自得的道。

唐柔好奇心被吊起来【什么绝招,用吃的哄吗?】过年爱,吃的东西怎么能少。

周泽楷呵呵一笑,手指弹跳轻快【孩子们的最爱,烟火】

唐柔兴奋的声音拔高【烟火,你们哪里还可以放啊,我也要看,我也要看,你都不知道,今年B市都不准燃放烟花,过年的气氛都没有了】她用的是要而不是想,要的话根本没拿他当外人的。

【要看?】周泽楷问

唐柔【嗯,更想玩儿,小时候妈妈总会给我买很多烟花玩,只是现在长大了,妈妈也不再了,烟花也没人陪我玩】想到妈妈唐柔心里当然不好受,但她很快就调整过来,过年吗开心最重要,妈妈也不会希望她过一个伤心的年的

唐柔话才说完没多久,一个视频请求从手机上发过来,看时正是周泽楷。

唐柔的小心脏突然跳的异常的欢快。犹豫着要不要接。

【?】怎么不接

【(⊙o⊙)…,做什么】唐柔问

【看烟花啊】周泽楷回答的无比自然。

视频接通了,熟悉的笑脸占据了屏幕的全部,如此近的距离,他的脸上看不出一点的瑕疵。不知是光线还是什么别的原因,唐柔的脸色异常的红润。

【你很适合红色】周泽楷突然说道

唐柔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唐装,突然笑了【是唐昊非让穿的,说什么过年就得有个年样】

【走去放烟花】周泽楷披上外衣,拿着手机向庭院跑去。

唐柔只看到抖动的画面,紧接着视野变得一片昏暗,周泽楷的声音变得空旷,好像是到了开阔的地方。

画面不再抖动,周泽楷吧手机调整好姿势,他对着镜头就好像是对着唐柔一样【等着我去摆阵】

唐柔看着他把一个个烟花摆在地上,指挥着孩子们注意安全,一米八几的身高在屏幕上蜷缩成小小的一团,三个孩子跟在他的屁股后头捣乱,他的身后是夜空中很多的烟火在不断的炸裂,他的身影让唐柔看的痴了,她不得不承认在这一刻她心动了,对这个男人动了邪念。

【唐柔,看我】唐柔正看着烟花发呆,突然听到他遥远而清晰的声音。

唐柔吧目光放在周泽楷的身上,周泽楷晃晃手里的火机,对她喊【要开始啦】

弯腰,点火,然后跑过来,镜头更精准的对着天空,嗤——烟花喷着火蛇窜到空中,片刻的停顿,碰的一声炸裂开来,黑夜顿时被渲染成亮红色,漫天的荧光铺散着撒落下来,像星辰像飞雪,一波未完另一个已经升到了空中,交相辉映你方登场我方落幕,没有错过分毫。

虽然隔着手机,但唐柔觉得很满足,已经多久没有人特意给她放过烟花了。

屏幕前突然被火光笼罩,唐柔看去,只见周泽楷的手里不知何时多了几根烟花棒,此时正在嗤嗤的冒着五彩的火光。

周泽楷偏头看她【好看吗?】

【不能身临现场,再好看也白搭】唐柔的声音有点惋惜

周泽楷说【会有机会的,给你一场真正的烟花秀】说完就抬头看着夜空中的烟花。

这算是对唐柔的承诺吗?唐柔会不会认为他是个轻易许下诺言的人呢?周泽楷有点儿虚。

唐柔并不是个敏感的姑娘,可是这一句还是让她心意一动,看着周泽楷若无其事的模样看着烟花,唐柔又觉得是自己想多了,也许他只是一时口快?不让自己多想,也跟着看起烟火表演来。

手机摆在他的身旁,两个人就像并排坐在一起,看着漫天的烟火,浪漫在升级,感情也在升温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