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

别看我,挖坑不埋。
别崔我,卡文选手。

【王柔】就是没有标题,哼

突然的脑洞,我王要毁。
小草们觉得,最近他们的队长颇为忙碌,早出晚归那都不是特例,一向不爱应酬的他最近也是应酬不断,小草们一个个直挠头【队长这是怎么了?】
不日前,联盟出了一项活动,每个注册的战队抽出一人,然后与别的战队互相换选手,为期一个赛季。
很多粉丝都说,联盟这是又抽风了,时不时搞一次出乎人意料的事情。
微草选定的名单人员是高英杰。
蓝雨战队的卢翰文。
霸图战队的张佳乐。
兴欣战队的唐柔。
轮回孙翔。
其他忽略,毕竟没他们什么事。
人员是敲定了,可是互换的战队却还没有最终定夺,粉丝们为自家偶像能去那家战队,比当事人自己还上心。
唐柔仍是一副没事人一样的悠闲态度,还在大厅里看着电视陈果在一边忙的不可开交,对比这各家俱乐部的优劣,好像真的能帮她选择一样。
唐柔有点儿无奈的看着忙碌的陈果,还是忍不住说道【果果其实你不用这样,要去哪里还是未知数呢,被挑选出来的都是各家战队的当家选手,俱乐部们没理由苛刻的】
陈果道【怎么可能不用,要是你被换到霸图呢,饱受韩文清摧残,在要不换到蓝雨,一群男人都没人能跟你说个贴心话的……】越想越觉得可怕。
唐柔只觉得感动,陈果为她可是处处尽心。
【小唐你有没有自己想要去的战队?私心向】陈果作神秘状问唐柔。
【没有哎】唐柔笑着说【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兴欣,我会从一而终!】
陈果当然很开心听到她这样说,可是总有第二向往的吧,于是又问【那除了咱们兴欣,你最看好那家战队。】
唐柔认真想了想【唔……如果硬要说的话,应该是微草吧!】
陈果的脸登时拉了下来。心里默默的诅咒微草。
唐柔记得,除了叶修第一个对她表示赞赏并扫出橄榄枝的是王杰希,而他就是微草的队长,通过后来一系列的了解,唐柔觉得王杰希这个人也是很不错的,为了大家能牺牲自己的小家,可以说为了微草放弃了自己,这样的一个人作为队长队员该是很幸福的吧。
陈果看着唐柔渐渐的直了眼神,知道她是在想事情,想的是谁不用说了。
等了三日,联盟的最终互换名单出来了,每支战队一份,名单上有人欢喜有人愁。轮回孙翔换到了嘉世,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嘉世,孙翔无比惆怅。
蓝雨的卢翰文被换到了霸图,小小孩童被吓的据说晚上做梦都大喊大叫的。
张佳乐被替换到了轮回战队,一来就自然成了轮回资格最老的前辈,一众小辈们被使唤的泪流满面。
微草的高英杰被换到了兴欣,乔一帆还有英杰都是无比的高兴,还以为这辈子是没有机会再并肩战斗了的。
唐柔自然被换到了微草,不知是巧合还是有人从中作梗,只有他们两家是互换。
没有多余的废话。
对于换到微草唐柔还是比较满意的,一来这个俱乐部她不反感,二来B市可是她的家,见家人的机会又多了几分,唐书森可是一直鼓励她回B市自己的战队的。
当唐柔乘坐的大巴停靠在微草俱乐部门前的时候,微草门前已经聚集了不少的人,不知情的邻居们还以为是什么不得了的明星大驾光临呢。
王杰希打头领着一众小草们已经等了不小的时间,此刻见到大巴开来,脸上的笑怎么也掩盖不住,有一生夙愿圆满打成能安详去世的成就感,怎么都忍不住想笑的感觉。
小草们难得的见到队长笑成这样,英杰走了他们是舍不得,可是换来的是唐柔的话好像还蛮不错的。
车门打开,唐柔拎着行李箱出现,没等落地,王杰希已然迎了上去,麻溜的结果行李箱【唐小姐欢迎。】
再次踏上这片熟悉的土地,唐柔心里也是小有感慨,再见到这样平易近人的王杰希,心下也是又安了几分【王队接下来的日子就麻烦你了】
虽然都认识而且是无比的熟悉,但是小草们还是颇有礼貌的一个个送来欢迎的祝福。
王杰希打断众人的寒暄对唐柔道【先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,希望你能喜欢。】
微草不是没有女队员,俱乐部的意思是让唐柔跟柳非一个宿舍,毕竟她们还是挺熟的,俩人平时也聊的开,但是王杰希一口给否了,他的意思是,唐柔毕竟也是贵客,跟他们的队员一间宿舍,传到叶修耳朵里他又会嘲讽我们连一间宿舍都不肯出,落人口实,微草可不差这一间宿舍。
于是乎,唐柔被安排在了单人间,微草里,除了队长王杰希还没人有这资本。
王杰希将人领到一间宿舍前,白漆的房门上挂着一副手绘的名牌,上写着唐柔的名字,唐柔看到这却是笑了一笑,在兴欣可是没有写讲究的。
【这是你的房间】
唐柔看了看名牌,又向对面看了看,只见门上挂着的牌子上赫然的写着王杰希三个大字。
住大神对面啊。
对于这安排王杰希有话说,人家姑娘第一次来(废话谁不是第一次)很多地方都不适应,为了你能更快的帮她适应,也为了能让她很好的融入自己的团队,他可以私下补课,这样住对面方便。
房间的布置是柳非设计的,对于女孩子的喜好她还是有话语权的,事实证明唐柔很是喜欢柳非风格,王杰希也是第一次进女孩子的房间,虽说唐柔还没正式入住。
住的地方解决了,王杰希又带人去餐厅,图书室,健身房,娱乐室等地方,最后才带她去了他们的训练室。
十几台的电脑摆放的整整齐齐,除了队长和副队长的电脑在一个隔间里,其他人的都集中在一起,跟兴欣并无二样。
属于唐柔自己的电脑上,电脑桌面是兴欣大家庭的合照,这一点很是受唐柔的感激,王杰希猜的不错。
从那以后,小草们发现,队长训练的时候指导他们的时间变的多了,作为还未能融入大家庭的唐柔,得到的指导是最多的,小草们很是感动【真是好队长】
某天,训练完成后,唐柔被王杰希单独叫到他的训练室,小草们以为是唐柔哪里做的不好,本想留下却被王杰希给轰走。
队长的专属训练室,王杰希打开的电脑上是唐柔的比赛视频,正定格在某一个招式上。
唐柔很是平静的问【队长有什么事吗?】
王杰希示意自己的显示器【你来看看这个】
唐柔很是听话的走过去,看到时自己那一场对战周泽楷处于下风的比赛录像,这还是在兴欣时候的比赛,唐柔有事没事就会翻出来看看,找找其中的问题,其实叶修已经给她分析过无数遍的,原来连王杰希也这样重视这场比赛的。
视频回放了一个前段,被王杰希很快又定格住,依然是之前的那个画面【这里看出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了吗?】
那场比赛没人比唐柔更记忆犹新,整场比赛里她破绽百出,唯独王杰希选取的这一段,唐柔可以很确定的说她发挥的很好,可是王杰希问她的话显然是找出了问题,唐柔是这么都没有看出来,也是很谦虚的认错【我不知道】
王杰希起身,把位子让了出来【你自己多看几遍】
唐柔自然而然的坐在王杰希的位子上,拖动鼠标又重新看起录像,一遍两遍,唐柔连人物的表情都没有放过,可是问题她依然没有发现,抬头看着我王杰希,一脸的委屈【王队,我真的看不出来。】
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水灵灵的看着他,眼神里透出委屈,王杰希无奈的叹口气【这里】弯腰,抓住鼠标,轻轻的伏在唐柔的后背,头自然而然的望向屏幕,这个姿势看起来却是无比的亲密。
许斌大嗓门传来【队长今儿午饭有……】
伴随着大脚步子的迈近,许斌僵硬在门口,训练室里姿势暧昧的俩人齐齐回头向他看来。一个脸上是无所谓的坦然一个脸上隐隐的怒气。
许斌只觉得嘴里发苦,脚步好重【我,我忘了拿钱包……】
王杰希低头对唐柔说【先去吃饭吧,回来继续】然后慢悠悠的起身,走向许斌,把人拉出了训练室。
唐柔优是看完了这个录像才下了机,然后去吃饭。
现在是傍晚时间。
结束了一天的训练,唐柔正窝在自己的宿舍里跟陈果俩聊着天,对于初来乍到除了新鲜还有教学态度的认真,直到房门被人敲响。
门口王杰希换下了队服,穿着居家的休闲搭,手里拎着一袋猫粮,标枪一样站在唐柔的门口。
唐柔诧异的问【队长有事吗?】
【我们去喂猫,去不去】
……
小草们有点儿不知所措,小草们有点儿瑟瑟发抖,这是什么情况,队长从来不来不喂这些流浪猫的,曾几何时还驱赶过它们,说小草们玩物丧志,吸猫上瘾,今天是怎么了,不但没有开口训导他们,还跟着一起来喂猫,话说队长这袋猫粮什么时候买的,小草们怕你发现他们私藏猫粮,都把猫粮藏的堪比男人藏私房钱一样隐秘。
唐柔颇有性质的逗弄着眼前的橘猫,脸上是被萌翻了的可爱的表情【它们好可爱,怎么会有人舍得丢弃它们】
王杰希一边喂着猫一边还专心会她话【就是啊,猫可是黑夜精灵,如此可爱人们确实不应该丢弃它们】
小草们不说话,只是默默的喂猫,撸猫。
只有许斌在暗自吐槽【论心脏,我们队长才是大师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