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

别看我,挖坑不埋。
别崔我,卡文选手。

【周柔】就想谈个恋爱(十一)

唐柔自然是被沐沐严刑逼供了。

【哈哈哈——沐沐饶了我吧】老远就听到唐柔惨无人道的笑声,和求饶声。

【说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,居然蛮过了我们大家】沐沐在唐柔身上展开猫爪功,咯吱唐柔,偶然间的发现,发现唐柔特别怕痒,想要逼供什么的这一招屡试不爽。

【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,他都没说过喜欢我】唐柔一边笑一边躲着沐沐的魔爪。

沐沐不认为她在撒谎,可看他们今日的互动,经历过热恋的沐沐知道,周泽楷看她的眼神就跟莫凡看她的时候一模一样。

毋庸置疑周泽楷被唐柔俘虏了,可唐柔却一副没这回事一样的表情,让沐沐可笑又可气。

【你呢,你对他什么感觉?】沐沐继续逼供。

【我不知道,反正不讨厌他就是了】这若是放在以前,单单一个不讨厌那包含的人可多了去了,现在吧周泽楷跟那些人放一起,这个不讨厌就有点儿别的意思了。

这个答案沐沐不满意,她不讨厌的人多了。

【这样说把,你对周泽楷跟对包子,小乔他们的感觉一样吗?】沐沐换了一种思路继续问。

唐柔认真想了想【好像是不一样的】

沐沐嘴角裂开来【柔柔,你恋爱了,你恋爱了】沐沐重复说着

唐柔一脸的不可置信的模样【我?跟周泽楷?】她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【我也没想到你们会凑到一块儿去,周泽楷能耐了,蔫儿不拉叽的吧我们女神,神不知鬼不觉的搞定了?怎么能这么便宜他,回头找叶修拟个材料清单出来,轮回财大气粗得好好敲诈一次】沐沐头上的呆毛抖动的欢快,每每算计一个人的时候都是这个样子。

唐柔斜眼看她【喂喂,我说别光说别人,莫凡这么追到你的,那可是连叶修想破头都想不明白的,你知道他说这情况叫什么吗?兴欣的三大未解之谜之一。】

兴欣就三个女生,每人一个未解之谜,陈果是,这么强势的一个女老板,怎么就看上魏琛这个没下线没情商没人品的三无人了呢。

二来就是沐沐,女神啊,多活泼开朗的妹子,被那个闷葫芦莫凡给拐到手了,比魏琛征服了老板娘更离谱好吗。

这三就是,我们唐柔女神的归属问题,谁能报的美人归呢,叶修材料清单可是准备了一车库,本来沐沐他就已经准备了,没个几仓库的稀有材料别想拐走我们的妹子,结果是自己人莫凡给拐走了,叶修气的,只能咬牙跺脚,材料要不到可以从别的方面谈过来,跟莫凡要了几包烟作为聘礼,结果被沐沐追着打,叶修甚是委屈。

沐沐撇着嘴,阴阳怪气的说【呦,这就护上了】

唐唐柔笑到【彼此彼此】

沐沐靠近唐柔做亲密模样【哎说说呗你俩怎么勾搭上的】

唐柔白眼看她【咱好歹是女神用词能不这么生猛吗?】

俩女生正玩闹着,突然唐柔的电话响起来,拿起一看来电人赫然是周泽楷。

沐沐伸着头窥到手机屏幕,看到名字一副贼嘻的笑脸,更是一副我明白的表情【二人热线时间,我先闪】

动作有够快,几个身位移到了门口。

唐柔突然有些紧张,在知道了自己的心思后,突然不敢跟他说话,她唐柔什么时候怕过什么东西。

深吸一口气翻下接听键,轻轻的一声【喂】

周泽楷情况也是一样,他不知道自己做为什么要打这通电话,就是心里特别渴望现在听听她的声音【嗯,是我】周泽楷默了片刻才开口。

唐柔当然知道是他,也许归咎于紧张的感觉,也配合他道【唔,枪王大大给我打电话有事吗?】

唐柔不知道紧张是什么,现在这感觉怕就是人们说的紧张吧,怕说错话又怕不会说话,尴尬的一批。

周泽楷轻轻一嗯【嗯】

唐柔一整,还真有事啊,紧张感一下消失,换上一副公事公办的严肃语气【很急吗?】

周泽楷又道【嗯很急】

唐柔问【什么事,需要我帮忙吗?】

周泽楷这边突然就笑开了嘴角【只有你能帮我,我想你了】

轰,这是唐柔突然爆红的脸。

被人表白啊,她以前没少被人表白过,可唐柔没觉得有什么不一样,脸不红心不跳给人都拒绝了。

可是面对周泽楷不一样,脸红心跳加不知所措【你,你这是告白吗?】

唐柔问的直白,周泽楷回答的也爽快【算是吧,我没向人告白过】

唐柔又问【可是为什么是我?】

她自己做也知道,周泽楷喜欢自己有点儿匪夷所思,好吧在女性资源稀缺的荣耀里,但凡一个女角色都是珍之如宝,可是追周泽楷的人绝对能排到天安门广场,她唐柔又算什么?

一见钟情?

他们见过很多无数次了,现在才一见钟情?

日久生情?

他们好像连话都没有说过两句吧。

所以说枪王大大的喜欢来的有点措不及防。

周泽楷倒是诚实【我也不知道,明明我们都不怎么熟的,你会认为我在戏耍你吗?】

唐柔反问【那么你是吗?】

周泽楷摇头,知道她看不到又说【不是,我是很认真的】

有多真呢,跟荣耀一样认真。

唐柔突然嘻嘻的笑起来【那我可以认为是我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你吗?】

0听到她的笑声周泽楷突然也很想笑【所以,唐柔你可以答应做我的女朋友吗?】

唐柔脸红了【你都没有说过你喜欢我】唐柔找了个拙略的理由。

周泽楷轻笑声传来【唐柔我喜欢你,可以做我女朋友吗?】

唐柔的笑容越来越大,门口处于壁虎状态的苏沐橙几乎贴到了门上,却是一点儿也听不到里边在说什么。

苏沐橙气的,恨不能吧门给拆了【这破门,隔音效果也太好了】

莫凡来找苏沐橙,就看到自家女友一副很没有形象的贴在门上【沐沐?】

莫凡无需多说什么?意思全在脸上。

明明知道听不到,苏沐橙还是示意他小声说话,自己也压低声音【柔柔在跟周泽楷将电话】

莫凡纳闷了,他们俩讲电话你一副做贼的模样搞什么?

莫凡就这样疑问的看着她。

沐沐是读懂了他眼神里的疑问,贴上莫凡的耳朵说【他们俩人有情况】

被女友如此的温声软语的挑逗(苏沐橙道我不是我没有)莫凡感觉浑身的骨头都要没劲儿,身子一弯吧人一把抱起【回避】

沐沐不干【不要我要听听他们将什么?】

情侣之间能讲什么?

莫凡盯着她看,直吧沐沐看的心里发毛【不许】莫凡霸道的宣布,对别的男人如此上心,他不允许。

将人抗回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期间被路过的乔一帆看到,一向礼貌的他装作没事人一样,没看到连招呼也没打,只是脚步快了许多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