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

别看我,挖坑不埋。
别崔我,卡文选手。

【周柔】就想谈个恋爱(十)


零点一过,微博上的新年祝福开始了。

兴欣唐柔V:新年快乐,今年的烟花特别美。

配上一个站在盛开的烟花夜空下的少女背影图片。

粉丝堂姐:女神也好美,新年快乐。

底下无一不是新年的祝福,和对女神的恭维。

轮回周泽楷V:新年快乐,烟花很美…//@兴欣唐柔V:新年快乐,今年的烟花特别美。

俩人的互动显然震撼到了粉丝们,要知道就是大过年的他们也没有消停过呢。

某女:你俩这是冰释前嫌了。

本尊回复道:没有冰何来嫌。

某女激动了:周泽楷回复我了,高兴的要疯掉了。

兴欣唐柔回复道:烟花易冷,不知人心如何。

本尊回复道:我心依旧。期待着一场盛大的烟火。

唐柔没再说什么,只回复了一个漏齿笑的表情。

微博上不缺乏发现奸情的眼睛。 苏沐橙就是其中之一,在自己的微博里她写道道:论烟花与女神的搭配,是不是能更配呢?

兴欣莫凡V:回去陪你放烟花。

苏沐橙可爱回复:好。

兴欣叶修V:我要瞎了,你们组团秀恩爱,不要太欺负人啊。

粉丝们吧叶修顶了上去,清一色都是调戏他的话,从而忽略了他话里的组团秀恩爱的当事人们。

新年一句带过。

新年过后紧接着比赛又要开始了,竞技场之约竟然就这样一直欠下来了。

再次见面是在轮回的主场上,赛场上的气氛更多的是对轮回的,兴欣这边粉丝的实力就显得有点薄弱了。

兴欣的到来让轮回粉丝们一阵唏嘘,有粉丝带头喊口号【兴欣剃光头,兴欣剃光头】

兴欣的粉丝听到这个就有点憋气了,一个个看向唐柔脸上是埋怨和嫌弃。

就是因为唐柔对周泽楷的赛事,她没有赢过一场,被粉丝们戏称剃光头,连带着兴欣也被灌上了这个头衔。以往粉丝们都是私底下这样喊喊,现在居然搬到明面上来。

轮回一方的几个人都皱了眉头,周泽楷第一时间去看唐柔的脸色,唐柔脸上自然带着淡淡的笑,眉目间尽显冷漠,又变成哪个不苟言笑的冷傲女神,兴欣的其他人,脸上都是一副不以为意的表情,照样深情高雅。周泽楷欣慰的笑了笑。

摄像机精准的捕捉到了这样一个笑,引的粉丝们失声尖叫。

某女:楷楷的眼神好温柔。

某女2:楷楷的笑好宠溺。

沐沐有说过改变唐柔对周泽楷的场次,反正换谁都是输,何必要唐柔一人背负粉丝的责骂。

她的想法被唐柔否了,让她逃避简直天方夜谭,唐柔是会逃避的人吗?

苏沐橙早知道的结果,只能无奈的摇头。

双方落座,第一轮选手,不用报备周柔俩人同时起身,走向对战席,刷卡登陆。

一枪穿云【粉丝的话不要介意】

不止粉丝连解说都楞了【周泽楷选手居然主动跟对手讲话,估计是之前粉丝的言论有点儿伤人了,周泽楷这点做的不错啊,粉丝们你们代表的可是周泽楷啊】解说很是给力的为周泽楷辩解,把粉丝们生生带歪了思路。

寒烟柔【喜欢你才会去想要贬低别的选手,道歉的话就免了,用尽全力就是最好的歉意,来吧】

粉丝们很是欣慰:看看我们女神,这精神这素质。

一枪穿云【呵,我来了】
地图上,上帝视角的我们就看到,俩人没有一丁点犹豫的向着地图中央冲去,就好像许久未见的俩人,迫不及待的想要见一见似得。

粉丝们觉得,这脑补有点奇怪啊。

战斗很精彩,解说也分析的很到位,唐柔的很多瞬间都被他拿来单独解说。

努力归努力可唐柔还是输了,一如既往。

二人来到台前,唐柔面上并没有输了比赛该有的颓败感,周泽楷脸上也没有行了该有的姿态,都是很平静的对向走到一起,就像刚才比赛时的角色一样。

周泽楷率先友好的问候【打的不错】

唐柔浅笑着说【可还是输了】

互相客套了几句,接着俩人互相握手。

周泽楷心里很是得意,大手包裹着的小手,细长柔软,滑腻爱不释手,恨不能握一辈子,以前为什么那么傻,手都没有握住虚虚的一晃就放开,周泽楷很是懊悔。

唐柔用只是俩人能听到的声音说【礼节过了,该放手了】

周泽楷笑【不想放】

唐柔脸色有一瞬的害羞,藏在头发下的耳朵尖都红了。

抬头看着他大声说【我一定会打败你的】终有一天

周泽楷笑到【我知道,我期待着一天】

手上稍稍一用力,唐柔瞪他一眼,目含娇嗔。

周泽楷及时的松开了手,手上还残留她的余温。

回到席位,苏沐橙眼带深意的对她挑挑眉【打的不错】

唐柔只是宽慰的一笑,【后边看你们的了】

回到座位的周泽楷一直盯着自己的手看,看着看着嘴角就翘了起来,把手举到鼻子间,浓郁的护手霜香气萦绕鼻间。

手机嗡嗡的响起,拿来一看是唐柔【不要变态啊枪王大大】

周泽楷的举动被唐柔看在眼里,觉得他行为怎么那么痴汉的样子呢。

周泽楷语出惊人【很香】

唐柔抬起手看了看,她用的护手霜是目前由她代言的一款产品,甜甜的蜜糖味道,唐柔并没有看多久,因为沐沐正一脸奸笑的看着她。

兴欣自然输了,在面对记者的时候被记者问到唐柔【再次对上周泽楷有没有心理压力】因为这次她又输了,毫无悬念,她对周泽楷的战绩是0:13了。

唐柔面上一派平静【他很强,我喜欢挑战强者,压力什么的,,其实你更想问我会不会觉得无地自容吧】唐柔反问的直白。

轮回一方,就这个问题也有记者问到了周泽楷,大家都以为他会嗯,或者啊过去,没想到周泽楷说【嗯,很好,我很喜欢】

江波涛在一旁忙帮腔【唐柔选手的风格很大气,我们队里都很喜欢这种风格的选手,对上她你无需拐弯抹角,用尽全力就是最好的表现】江波涛的话补充的及时,堵住了一众记者的意淫。

暗暗心惊【还好哥反应快】周泽楷的话里的意思暂且不议,记者们意淫的能力可是不容小觑的。

赛后在经验总结上,轮回经理就周泽楷对记者的回答,对他提出了批评【小周你这样的回答会让那些动机不纯的记者加以揣测杜撰,对你对俱乐部都有不好的形象,要不是波涛反应的够及时,你现在就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了,记者会上你从来不多言,今天是怎么回事?】

周泽楷不以为意【他们没判断错】

队员们唏嘘一声,经理明显变了脸【你说什么】

【我喜欢唐柔,不止是她的技艺】很平静却很坚定

这下连经理都目瞪狗呆了【什,什么意思】

【你想的那个意思,我想谈恋爱,跟她】周泽楷脸上带着暖暖的笑

杜明看着他,突然心里纠结【队长,他什么时候对唐柔有这种心思了】

经理愤然拍案【不行,不许】

周泽楷淡淡的撇他一眼【合约里没有这一条】

不许职业选手谈恋爱,这比霸王条款还不人道,谈恋爱损着什么人利益了。

经理咬牙切齿的样子有点难看【是没有这一条,可是合约里有一条是,但凡涉及到俱乐部利益的一切事情,我都有拒绝的权利,你若是跟了唐柔,俱乐部是受伤害最大的,除非你能把她带到我们俱乐部】

【不可能】周泽楷的回复果断又决绝。

经理愤怒的吼道【周泽楷你是我轮回的人】

周泽楷脸色也冷了冷【我以轮回的利益为先,我的呢?】

身边有人拉扯他的衣袖【队长冷静先】

经理冷笑道【我给你名,给你利,给你想要的一切,你还想要怎么样】

【名利都是我自己挣得】周泽楷平静的说,他不想抬杠,而且对方还是经理。

【你……】经理被他怼的无话可说,脸色已经气成了猪肝色,以前怎么没发现周泽楷这么会说的,都说不说话的人一旦说话就是惊天地泣鬼神的,这周泽楷则是一样。

会议不欢而散,赛后的庆祝放松也被取消。

回到休息室,众队员对周泽楷展开了拷问。

孙翔【队长,你什么时候跟唐柔有这种关系的】他的目光撇到杜明,杜明一脸的神伤,一副欲言又止无所适从的模样。

周泽楷很是实诚的道【年前,粉丝黑苏沐橙的时候】

江波涛【不过才不到两个月的时间,以前你对唐柔很路人的,怎么会一下就喜欢上】好吧他承认,唐柔是有让人一见钟情的资本,可是这都几见了,才钟情上,队长你的反射弧也太长了点吧。

周泽楷摊摊手,样子无奈又呆萌【不知道】

杜明犹豫了片刻还是问他道【队长你是认真的吗?】天知道他问这话的时候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。

周泽楷收起笑,认真的看着他【是】回答的斩钉截铁。

俩人对视这,这个眼神坚定,一个眼带犹豫和挣扎,杜明眼里的挣扎周泽楷看的清楚,杜明对唐柔的心思还是秘密吗?

杜明突然笑了,有点凄凉,然后离开了训练室。

周泽楷虽有不忍,却也没有追上去,他迟早要知道。

孙翔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,果断的去追自己的哥们儿。

周泽楷却是走到一边的沙发里坐定,掏出手机在编辑着什么。

江波涛有话要说,此时此刻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,无奈的叹一口气,转身之后看到队员们或惊讶或惊恐的表情,挥挥手吧人赶回了他们自己的房间去了,他也需要理理自己的思绪。

孙翔找了一圈都没看到杜明的身影,心里着急,杜明对唐柔什么样没人比他这个室友更清楚,唐柔微博上名气很大的粉丝,唐柔我の嫁。每天顿时蹲点的守着微博跟女神互动,唐柔被黑粉们人身攻击的时候,他差点跟人玩起了网黑。唐柔生日的时候,他组织了进万名粉丝排成了中国地图,那时孙翔还打趣他说【我要是唐柔得感动死】来不及说出口的感情,被周泽楷一击暴击,硬生生枪杀。

孙翔找不到他,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【这傻子不会想不开吧】

【谁想不开啊】一个声音突然响起

【傻杜明呗】不对声音很耳熟啊,回身看去,只见杜明一脸的阳光,笑容直达眼底。

孙翔见是他,一时气不打一处来,用力锤在他肩膀上【靠你跑哪儿去了,吓我一跳】

杜明没事人一样,笑容阳光而灿烂,轮回选手多男神,杜明的长相一点也不比周泽楷差,反而比他多了一股活力的味道【就去了趟厕所,怎么以为我想不开,你就这么看你兄弟的?】

【一泡屎尿吧你给洗脑了?】孙翔的话来的快但也让人心头不快。

【听你说话我都能闻到味道】他示意训练室方向【不回去啊】

【你行不行?】孙翔有点担心。

【今天这种局面是我自己造成的,怨不得谁】杜明脸上带着笑。

【你能这么想我很欣慰】孙翔拉扯着自己的领口【擦,吓得我汗都冒出来了】

俩人勾肩搭背的往回走,杜明的声音传来【这么关心我,是不是对有意思】

【滚蛋】孙翔额角的青筋跳跳,最近怎么老被人调戏,邱非也是,唐柔也是就那个老不要脸的叶修也是,现在杜明你也来调戏老子。

【别不好意思吗!】 杜明勾搭着哥们儿的肩,怎么看怎么一副损友的样儿。

【我靠,唐柔没选你真是明智之举】孙翔炸了

【是不是兄弟了你,专往人伤口上撒盐】

【爷最近过的太平淡了】

… … 
(杜明这里仓促了点实在不想过多的着墨,心疼杜明一分钟,我all柔但是杜柔坚决不吃的)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