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

别看我,挖坑不埋。
别崔我,卡文选手。

【曜昭】吃醋

东方曜X王昭君

是的你没看错,真的是曜昭

艾玛(>ω<),我也来凑热闹

圈子冷,但真的好嗑

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😍

东方曜最近真的很火,几乎到了全民追捧的地步。

王昭君本是个很理智且理性的人,二十多年来没追过星,更没有说为了那个星茶饭不思过。

但是在流量的今天,走到哪里都是颜值偶像的天地剧场,本来是想来商场买一些东西,结果商场里到处都是东方曜的巨型海报。

昭君站在一张海报前静静的看着,别说这东方曜真的很好看,眉眼间透着一股不羁的桀骜,嘴角挂着一丝痞痞的坏笑,他看着你的时候无声的就像在宣布:你是我的,逃不掉。

噗通——

好大的一声心跳声,昭君不敢置信的捂着心口,看着海报上东方曜的眼睛,脸竟然红了,糟糕是心动的感觉。

一双修长的手臂从背后伸来,轻轻的抱住她,动作轻柔却让人挣脱不开,身体随之就落入了一个温暖宽阔的怀抱里,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她的颈侧,水润凉薄的唇贴在她侧颈的动脉处,一道酸软的气音飘进耳朵里【真是的,明知道真人的温暖还对着海报如此痴迷,我都吃自己的醋了】

昭君被他的头发挠的耳朵微痒,侧头去看他【你怎么……】

话没说完,就被某个吃醋的家伙捉住了唇【我吃起醋来连自己都怕!】

😍😍😍😍😍

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