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

别看我,挖坑不埋。
别崔我,卡文选手。

【周柔】就想谈个恋爱(四)

这边周泽楷正想着该说点什么呢,那边唐柔的私信已经进来了【一个boss别以为就能扯平】看着这活泼的文字,周泽楷都能想象到唐柔说这话时的骄傲的表情。
周泽楷突然就笑了,打字也变的轻快【你想要几个?】他很诧异自己怎么会心情如此之好。
【全部】唐柔想都没想回了一句。
看着自己发过去的文字,唐柔也是嘴角轻抿,想着以周泽楷的性子他会怎么回复呢,这可是唐柔第一次跟周泽楷私下里的交流,好像没有外界说的那么难啊,都说周泽楷是话题终结者,却也不尽然。
【吐血】周泽楷发了一个吐血的小表情,不愧是叶修的接班人啊,一样的没下限。
没下限不好,不能用来形容女孩子,那就,撒娇?脑洞大开,男人宠溺的问你要多少。女孩撒娇的说全部。
周泽楷空了血槽,这是什么设想。
【开玩笑的,boss当然要抢来的才有意义,所以你不打算出面说明什么吗?】唐柔问他,并不认为突然改变的话题会让他不明所以。
【有的事我做不了主。】周泽楷解释道,唐柔的意思他明白,可明白归明白,他却做不了任何改变。
【明白了。】唐柔想也知道,选手们之间明面上是敌人,私底下关系还是很好的,可是选手是选手,俱乐部看重的可是利益。
【真的明白?】周泽楷不太确定。
【跟你们一对比我觉得,我们兴欣真的是天堂,行吧原谅你了,粉丝的锅也不该你来背】唐柔说的很是轻松。
看到她的回答,不知为何心里突然觉得轻松,误会什么的果然很不爽。
【谢谢理解。】
【嘴上是原谅你了,行动上你总该有所表示的吧!】唐柔笑嘻嘻的看着自己发出去的这段话。
周泽楷有种想要扶额的冲动【boss不是说要抢吗?】他以为她要他在boss上让步。
【跟我打竞技场,就像比赛时那样】唐柔语速极快的说完这句话,并不担心他听不清。
周泽楷呆了一呆,还是忍不住问【到底是我在赔罪还是你】唐柔打不过他,以她现在的技术还差点火候,或许差的就是对他风格的了解。
【你来就是了,我凌晨的飞机,又不能睡觉,更没有人陪我熬夜,只好约人竞技,你是我唯一没打败过的人】唐柔说的直白。
【还没回家?】周泽楷从没跟人有过这么多的对话,而且还是不怎么熟悉的唐柔。
【机票买的晚了,这还是好不容易抢到的,我就妨碍你一晚就好,不许说不啊,不然黑你到死没商量。】唐柔奇怪话题的走向,自己居然跟周泽楷能话起家常了?匪夷所思至极。
【好】周泽楷嘴角扬了扬,平日里跟她没什么交集,赛场上俩人都不是话多的人,没想到,唐柔的风格居然是走的可爱路线,杜明怪不得你追不到女神,连她的属性都搞错了。

boss终于搞定了,没有了周泽楷凭着叶修的战术部署很快就把boss从轮回的嘴里扣了出来,公会的人欢呼着,世界上孙翔开始骂街了,主角当然是叶修。
叶修提议他们去刷记录,唐柔现在忙啊,大明星,找她帮忙还要排队,让这个师傅很是惆怅和没有存在感。
可是唐柔惦记着她的竞技场,活捉周泽楷这机会可不是时时都有的,所以【网游的事你自己想办法,职业选手不操刀】唐柔现在怼起叶修来得心应手,很多人都说叶修不止吧技术传给了她,连嘲讽技能都传给了她。
这个号,她无需花太多心思,工会会帮着打理,所以扔下泪流满面的叶修,直奔竞技场。
包子甚是善解人意【老大别伤心,小唐不能陪你的打,还有我啊!】
看着表现欲超强的包子,叶修望一回天【当我什么都没说。】
回头折腾工会里的小号们去了。
【等你呢】唐柔开了房间独自等着他的到来,心里还是有那么点点的期待。
【多少】周泽楷问的当然是房间号。
【5207758密码一样】唐柔回的迅速(剧情需要)
看到这个房间号,周泽楷突然就脸红了,她是有意还是无意的,5207758,翻译成语言就是  我爱你亲亲我吧,这是赤裸裸的调戏啊。
其实唐柔真的是无心的,她只是随便打了几个数字,谁知道周泽楷对数字这么敏感。
周泽楷强迫自己不要多想,不要多想,可是不行,越是不想越是想的频繁,她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?她是在告白吗?因为打不过我,转而生出了爱慕心理?唐柔是M?
轰,周泽楷的脑袋冒起了蒸汽,抓鼠标的手都紧张的汗湿,实在没办法静下心来。
【对不住,临时有事!】周泽楷觉得还是先避一避吧,不管她是什么意思,现在他是不淡定了。
唐柔等半天等来这么一句话,却也不好说什么,别人有事你还能说不行,必须陪我竞技吗?野蛮女友也不带这样的。
野蛮女友?唐柔摇摇头,心中默念罪过罪过。
【没办法,不过这个约定不能作废,今天没有打上以后要补回来!】笑话周泽楷做陪练,怎么能放过这个福利。
【可以】周泽楷没带犹豫的答应了下来。
唐柔也没有了玩的心思,退了游戏,刷刷手机,看看粉丝们又有什么大动作,大晚上的还能不遗余力的攻击沐沐?
周泽楷看着她的头像便灰,心下一松,长长的呼出一口浊气。
他不明白,自己到底在紧张什么啊,赛场上对上她他从来都是平静如水的,偶尔姑娘她有个惊艳的操作,他也只是稍稍那么诧异一下,继而更为霸道的吧人姑娘轰杀。今天这是什么情况,连撒谎这招都用上了,这一招通常用来对付被母亲逼婚的时刻用的。
好衰。
周泽楷如是评价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