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你

别看我,挖坑不埋。
别崔我,卡文选手。

【周柔】就想谈个恋爱【五】


微博上苏沐橙刚刚发了一条动态。

苏沐橙(>^ω^<)V: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。

一条信息量颇大的微博,有粉丝们就在扒,这个你指的是谁。

我的冰心在兴欣:我觉得指的是叶修,叶修对苏沐橙的关照不止兄妹这么简单。

来不及了女神:上头的叶橙党无疑,我们沐沐都说过了,叶修就是她的亲哥哥一样,还在这里意淫呢。

女神沐:我觉的是柔爷,柔爷平日里多护着女神啊,他们俩还经常合体秀恩爱。柔橙本,有谁想要了解一下。

爱卡巴拉:上头的,我们沐沐女神绝对攻的,不支持反驳。

百炼钢化绕指柔:你可拉到吧,沐沐女神都说过,要是柔哥是男人一定嫁她,我们柔哥霸气攻。
……
嗯!微博的话题走向有点诡异……

兴欣莫凡V:是有我。//@苏沐橙(>^ω^<)V:只要有你我什么都不怕。

莫凡的转发让粉丝们不淡定了,莫凡发的微博屈指可数啊,这是有情况?

唐柔动动手也转发了莫凡的微博。

兴欣唐柔V:是有我。//@兴欣莫凡V:是有我。//@苏沐橙(>^ω^<)V:只要有你我什么都不怕。

兴欣众选手们在这个互动下,全部默契的以是有我,转发了微博,队列整齐的让张新杰都挑不出纰漏。

周泽楷看到这个微博的时候,微博底下已经跟了无数的回复。

粉丝一姐:我们兴欣果然是爱的天堂,粉你们哦!永远。

八格牙路:一句有你,一个有我。哇老夫的少女心,不行了我要去感动一会儿。

粉丝001:女神别担心,兴欣不够还有我们,加油。爱你们哦永远。

底下的回复海了去了,他没有一一看过去。他可是连自己微博都不爱搭理的人,对别人的微博他还没那个兴趣,他关注的是那个让他上心的姑娘。

俱乐部不让他多言,好他不多言,他可以以自己的方式。

轻珉嘴唇,周泽楷转发了唐柔的微博。

轮回周泽楷V:有你兴欣照样输。唐废材(嘲笑)//@兴欣唐柔:是有我。//@兴欣莫凡:是有我。//@苏沐橙(>^ω^<):有你我什么都不怕。

轮回粉丝,甚至是全荣耀的人都知道,唐柔对上周泽楷就像老虎没了利齿,雄鹰没有了羽翅,就剩下被人宰割的份了,周泽楷说这话不是明显招人恨吗?

周泽楷的粉丝有的觉得不妥:楷楷你这样说不合适吧,毕竟人家是女孩啊。

激进粉说:有什么不合适,本来就是废材,还扬言一挑三,连我们楷楷一个都打不过。

真爱粉说:只有我觉得楷楷是被盗号了吗?我们的楷楷会说这种话。

一时之间糖粉,沐粉都泳进了周泽楷的微博里,对他展开了狂轰乱炸般的诋毁与咒骂,就像当初周泽楷粉丝不遗余力的谩骂沐沐一样,人数上不比周泽楷的粉丝大军弱,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唐柔注意到这条微博,要是换做今天白天,她还能以为他是在引战,可是过了今晚的事,她觉得不是这样,她可以说不了解他,但是她相信他是在帮沐沐转移仇恨,唐柔就是这样相信。

怀着轻松畅快的心情,唐柔颇有兴致的到周泽楷微博下进行评论

兴欣唐柔:呦,周哑巴今天不哑巴了,还会怼人了。

转移仇恨吗,让一个人背锅多那啥是吧,唐柔就不怕人黑,心大又怎样,你奈我何。

周泽楷还没有离开微博界面,他总觉得若是这个姑娘看到的话会有所表示,果不其然,唐柔的回复很快就刷了出来。

周泽楷对着手机脸上的表情要多温柔有多温柔,若是相熟的人看到定会惊讶的不知所措。

战火由苏沐橙转移到了周唐俩人之间,轮回粉丝这下也不说他们偶像的不是了,双标不要太严重才好。

这两人间出现了嫌隙,最抓狂的莫过于杜明,这边是他的队长,那边是他的女神,杜明急得头发大把大把的掉。

经理知道这件事后,气的只想骂人【周泽楷你搞什么,本来网络一边倒的呼声是个多好的炒作机会,平时没见你话这么积极,怎么这件事情上做的这么的鲁莽】

这时候周泽楷彻底发挥了他不说话的本性,沉默攻势启动,给经理气的呦,脸色由红转白,又由白转黑【这个时候给我装哑巴了,周泽楷你狠】经理头一次甩了椅子,怒气冲天的叫他滚出了办公室。

周泽楷脸上并没有被骂了后不爽的表情,而是大大的松了口气。

对俱乐部没有怨言那是不可能的,很多事他不喜欢去做,为了俱乐部的利益他不得不去做,就比如对待苏沐橙这件事情上,他被要求不发声,天知道她的良心多么的过意不去,别说人只是开玩笑叫他哑巴,就是喊他猪,他也不会认为她有恶意。

突然他想到了唐柔,她说过【跟你们一比,我觉得我们兴欣就像天堂】

兴欣的情况再圈子里出了名的,有组织无纪律,在这里每个人都是老板,每个人都可以决定自己的价值,员工一个个比老板拽,这样的俱乐部想想都觉得有爱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